首页
>专题专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公益林”建设启动暨 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
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公益林”建设启动暨 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0-05-16 10:44 浏览次数:

  5月15日,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公益林”建设启动暨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举行。
  省消防救援总队政委蔡建波出席仪式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出席仪式并致辞。
  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张鸿斌主持仪式。
  省消防救援总队二级专员刘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出席仪式。
  蔡建波强调,全省消防指战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八步沙“六老汉”事迹,切实感受“时代楷模”精神内涵,进一步与武威市人民群众携手共进,防沙治沙、美化环境,让沙漠变绿洲,用实际行动回馈地方党委、政府的关怀厚爱和人民群众的深切期盼。
  梁朝阳在致辞中说,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和消防救援队伍“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精神相融相通。今后,将与省消防救援总队密切协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管理,并充分发挥好宣传教育功能,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和消防安全保障。
  揭牌仪式结束后,省消防救援总队一行开展了植树压沙活动,随后还到八步沙治沙展览馆、大靖镇消防救援站、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进行了参观调研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