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民勤开展“巾帼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集中捐赠活动
民勤开展“巾帼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集中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姜新文 张小芳 发布日期: 2020-05-17 09:30 浏览次数:

  近日,民勤县在苏武文化广场举行“巾帼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集中捐赠仪式。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着力消除民勤县部分贫困户“视觉贫困”问题,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所缺所需所盼,民勤县妇联发出爱心捐赠倡议,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为贫困户筹集到了大量物资。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市妇联,民勤县委办、县政府办,民勤县建设局、交通局,民勤县俊友商场、邦德贸易有限公司和来光华、孙玉凤等70个部门单位、企业及个人捐赠的衣物、被套、床单、沙发、电视机等22类共6265件物品,价值约40余万元,使46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直接收益。
  此次活动是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所缺所需所盼,举全县之力开展精准帮扶的生动实践。捐赠仪式结束后,民勤县妇联深入收成镇、东湖镇等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将捐赠的沙发、桌子、被套、床单送到贫困户手中,并帮助他们清扫屋内卫生,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关爱,坚定了他们走出困境、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