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基层行
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武威落地落实 ——一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武威落地落实 ——一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武威日报评论员 发布日期: 2020-05-22 09:22 浏览次数:

  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全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武威市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既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又结合武威实际,既集中各方智慧,又顺应群众期待,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武威的具体化、实践化,是推进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武威落地落实。
  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国之治”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制度意识,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为新时代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国之治”的指导思想,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制度自信,结合实际健全完善和创新制度,不断把制度优势发挥出来,在新时代谱写发展新篇章。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国之治”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实际,聚焦重点领域,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制定完善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的制度,以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备的制度,使各项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国之治”的根本保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落细落实各项任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奋力开创新时代武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