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侯世晓 徐志财 发布日期: 2020-05-23 08:30 浏览次数:

  5月18日至20日,市反恐办组织工作人员走访在武新疆少数民族群众务工经商点,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助力新疆少数民族群众复工复产。
  托合提是新疆阿克陶县人,去年11月来武威务工经商,在凉州区西大街一便民服务市场做打馕卖馕生意,受疫情影响,经营一度陷入困难。市反恐办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与他面对面交心谈话,得知其想在武威昊天农产品交易市场获取一经营摊位遇到困难时,市反恐办全力协调,武威昊天农产品交易市场为托合提提供了一个经营摊位,使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该办在积极帮助新疆籍少数民族群众解决务工经商中的困难和问题的同时,主动征求少数民族群众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保障复工复产。目前,在武新疆籍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