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回收站>专题专栏回收(隐藏)>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杨在飞 发布日期: 2020-05-25 08:31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民勤县在增强警示教育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上持续发力,多措并举打好“组合拳”,抓紧抓实抓细警示教育,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覆盖。

  该县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亮剑砂霸“保护伞”》和民勤县党风廉政建设纪实片《清风正气润绿洲》,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守底线、讲正气、倡廉洁。对新交流提拔的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签订《廉政承诺书》,教育警示新任职领导干部始终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及时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疫情防控管控工作纪律、不作为乱作为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9件典型案件16人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筛选2018年以来省、市、县纪委监委通报(查处)的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89例,组织编印《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500册,发至各镇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及村(社区)党组织,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用“活教材”时刻警示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严守法纪底线。县纪委监委对2018年以来查处的镇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全面梳理,成立案件通报组,深入22个案发镇、村,召开党员和群众代表大会,面对面向党员和群众代表逐案进行通报,打通警示教育“最后一公里”,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着力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