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李铭汉故居5月1日恢复开放
李铭汉故居5月1日恢复开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发布日期: 2020-05-06 09:20 浏览次数:

  “五一”假期,根据省文旅厅相关文件精神,经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批准,李铭汉故居于5月1日起恢复开放。
  当日上午,记者看到陆续有游客前来李铭汉故居参观。游客经过体温测量、实名登记后有序进入院落参观。游客马国骥说,他是武威本地人,小时候上学经常经过李铭汉故居,当时只有一个李铭汉故居的石头牌子。“现在能够修旧如旧,颇具文化气息,感到非常欣慰。我市能够把这些历史文化名胜古迹充分保护利用起来,对弘扬武威历史文化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游客何晓红说:“修缮得挺好,以前的东西也保存得挺好,像水缸还有门框什么的都感觉特别好,充满着历史文化气息。”
  李铭汉故居于5月1日起恢复开放,周二至周日正常开放,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具体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16:40停止入内)。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李铭汉故居先行开放一进院和二进院,内部各展厅暂不开放,暂时取消人工讲解、教育活动等。开放期间,市五凉文化博物馆将全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对外开放。市五凉文化博物馆提醒前来参观的游客,要带好证件,并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在参观过程中,注意保持间距,避免拥堵,文明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