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0-05-07 09:00 浏览次数:

商场人流涌动

餐饮店商户忙

小吃城享美食

汽车店销售旺

游乐园欢笑多

网银方便快捷

家居城大促销

服装店喜迎客

欢聚啤酒广场

 


  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全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五一”小长假期间,组织开展消费促进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市有500多家批零住餐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累计发放优惠券、打折扣2100多万元,有力提振了消费信心,活跃了消费市场。
  市商务局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全方位宣传促销等举措,积极推进复商复市,保障市场供应,推进全市批零住餐行业有序复工营业。截至目前,除个别专门提供宴席服务的餐饮单位外,全市商贸流通行业已全面复工营业。武威昊天农产品批发市场、各县区便民市场和20个大型超市克服疫情影响,拓宽货源渠道,提高服务水平和商品质量,重点保障粮、油、肉、菜、禽、蛋、奶等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节日期间,全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市场秩序良好。
   文\杨宝   图\张文灿 徐凯生 李晓娟 王丽  李霞  孟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