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我市加强新任政法干部扫黑除恶知识培训
我市加强新任政法干部扫黑除恶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魏晓莹 王华贤 发布日期: 2020-06-01 09:30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邀请省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处、省扫黑办综合协调组负责人就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为我市新任县区政法委书记和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作专题辅导培训。
  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为主题,全面深入解读了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对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总目标,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以“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以“七查七摆”活动为抓手,以“六清”行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切实细化举措,着力在深入扫、彻底挖、有效治上下功夫,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