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陶星默 发布日期: 2020-06-11 08:24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消费热情,掀起消费新高潮,6月10日上午,由市商务局、凉州区政府主办,凉州区商务局承办的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凉州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星光购物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数十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产品促销活动,涵盖汽车类、家电类等产品,在衣、吃、住、行等各个方面以亲民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广大市民的消费需求。
  据悉,6月中旬起,我市还将持续开展汽车、家电补贴让利促销和夜市消费促进季活动,推进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行动、节假日促销行动等8项消费促进行动,将“消费促进月”活动常态化,不断扩大消费规模,切实提升消费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