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市五凉文化博物馆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教活动
市五凉文化博物馆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教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俞智山 发布日期: 2020-06-15 09: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挖掘名人故居文化旅游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李铭汉故居家风学风宣教基地的风采,6月13日上午,市五凉文化博物馆与凉州区创艺美术教育中心携手举办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民参与保护,资源你我共享”为主题,分故居参观、故居写生、签名合影三部分进行。武威创艺美术教育中心50余名师生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李铭汉故居,并进行明清家具及故居建筑写生训练,让孩子们了解李铭汉祖孙三代人优良的家风学风、严谨的治学精神及正直立身的可贵品行,通过感知身边的历史、家乡的历史,培养青少年的家国情怀。最后,全体师生在“全民参与保护,资源你我共享”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