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凉州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刘某升等7人涉恶案件
凉州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刘某升等7人涉恶案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舸 发布日期: 2020-06-15 09:04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凉州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刘某升等6名被告人寻衅滋事、武威祥盛金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拒不支付劳动报酬一案。该案系凉州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六清”行动以来,接续开庭审理的第四起涉恶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自2014年以来,被告人刘某升先后纠集被告人马某、王某希、冯某松、张某林、张某,逐步形成了成员固定的恶势力犯罪团伙,通过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等手段,大肆实施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被告人刘某升及其实际负责的武威祥盛金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劳动者工资,经凉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多次指令整改仍未支付,严重侵害他人合法权益,造成了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