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于芳 发布日期: 2020-06-21 08:45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市新闻传媒集团和新城区第一小学协办的“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举行决赛。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出席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决赛现场,通过乡镇初赛、县区复赛进入市级决赛的14名选手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农家书屋给农村面貌、群众生活带来的新变化,体现农家书屋在脱贫攻坚中的“扶智、扶志”作用。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并为参赛选手颁发了奖品。
  据了解,此项活动从5月开始,各县区以乡镇为单位举办了具有地方特色的讲演比赛。参赛选手以“讲小康故事、讲脱贫故事”为基本内容,通过农民讲演的表现形式,在全市农村掀起读书、用书的热潮,鼓励和引导广大农民群众走进书屋,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着力培育和打造“书香遍武威”农家书屋阅读活动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