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基层行
双城镇:以“美丽庭院”创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双城镇:以“美丽庭院”创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党延晶 发布日期: 2020-06-23 11:09 浏览次数:

  近日,凉州区双城镇启动“巾帼共建·美丽家园”家庭卫生观摩大评比暨“巾帼家美创建工程”,动员全镇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家庭女主人的作用,以庭院美促村容村貌提升,以美丽家园促人居环境改善,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今年以来,该镇以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充分发挥妇联优势,动员全镇广大妇女和家庭争当环境卫生整治“主力军”和美丽庭院创建的“排头兵”,迅速行动,狠抓落实,通过开展“文明习惯家家学”、“环境卫生家家评”、“优良家风家家传”、“美丽庭院家家创”等活动,在全镇营造了清洁、优美、和谐、幸福的人居环境。截至目前,该镇16个村全部开展了美丽庭院创建行动,共评选出美丽庭院示范户48户,促进了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