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建筑外墙 历史文化风貌专题研讨会在兰举行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建筑外墙 历史文化风貌专题研讨会在兰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武蓓蕾 发布日期: 2020-06-25 09:20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建筑外墙历史文化风貌专题研讨会在兰州举行。与会专家就如何以艺术手法对我市丰富的文化元素进行提炼,设计成建筑物外立面的肌理和色彩,进行反复讨论并形成专题研讨报告。
  副市长费生云出席研讨会。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是2018年省列重大项目,由我市与省公航旅集团合作建设,也是目前甘肃省最大的文化旅游PPP项目。截至今年5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20.41亿元,95栋单体建筑中48栋已经封顶,现已进入外立面设计装修阶段。该项目充分挖掘我市历史文化名城的品牌优势和雷台景区“景城一体”的独特优势,通过展示武威历史文化风貌,着力打造武威文化旅游核心引爆点,对于提升项目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