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0-06-06 08:48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市坚持大气、水、土壤污染系统防治,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开展生态环境治理,全力打好三大保卫战。

  我市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大气污染综合管控,全面推进“控煤、管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六大措施,严防大气污染反弹。2018年、2019年全市环境空气质量均完成省上下达的目标任务,迈入达标城市行列,连续两年优良天数持续增加。打好碧水保卫战,实施全流域“五水”共治,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扎实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推动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目标。推进净土保卫战,加快垃圾、污水、污泥处理等设施建设投运,补齐环保基础设施短板。全市辖区内农用地土壤质量良好,无严格管控类农用地,无疑似污染地块,未发生因耕地土壤污染导致农产品质量超标且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事件,土壤环境质量总体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