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守银 伊才年 发布日期: 2020-06-07 08:40 浏览次数:

  近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以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为重点,采取“责任到人、责任到岗、责任到路”三项具体措施,认真落实执法责任,扎实开展公路路面流动治超专项行动。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全部编入各巡查治超组,做到了一线执法力量、路面执法力度“两加强”。做到“责任到岗”,即领导包线、各组包段,实行分路段包干负责制,队长负总责、班子成员包路线、各巡查治超组包路段,做到了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管辖公路“三覆盖”。做到“责任到路”,即细化任务,清单管理,结合辖区路段实际情况,成立了3个巡查流动治超组,制定了详细的巡查治超工作计划,明确了公路保通保畅责任清单,建立了巡查治超工作日志,做到了执法人员、工作计划、重点任务、责任清单“四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