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0-06-09 08: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社会保障卡服务,解决社会保障卡办卡时间长等问题,近日,市人社局积极与省人社厅衔接沟通,联合各县区人社部门和各社保卡发卡合作银行,优化制发卡流程,全力推进即时补换卡、快速补换卡工作。
  该局进一步完善、规范社保卡业务经办流程,增加、探索、拓宽即时制卡经办服务渠道,充分利用合作银行常驻政务服务大厅网点,完善社保卡服务功能,做好经办服务延伸,大力宣传申领签发电子社保卡的重要性及申领渠道,扩大电子社保卡的知晓度和覆盖范围,引导群众在领取社保卡的同时开通电子社保卡,确保每发放一张实体社保卡就签发一张电子社保卡,实现实体社保卡与电子社保卡协同并用,形成线上线下融合、跨地域全网通、多元化一体化的社保卡服务生态圈,助推电子社保卡在人社、政府公共服务、金融领域的广泛使用,支撑更多民生服务。截至目前,全市共设置快速发卡服务网点21个,覆盖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甘肃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共6家发卡银行,实现每个区县至少有1个快速发卡服务网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