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区划边界地名
索引号: 11620600013930901L/2020-030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组配分类: 区划边界地名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7-15
成文日期: 2020-07-15 有效性:
召开武威市海北州第四轮界线联检第一次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7-15 00:00 浏览次数:

    根据甘肃省、青海省民政厅关于印发《甘青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武威市民政局与海北州民政局联合下发《武威市与海北州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同时,为认真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做好武威市与海北州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7月14日,武威市与海北州行政区域界线联检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天祝县召开。
    会上,认真学习了国务院《行政区划界线管理条例》,宣读了《武威市与海北州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行政区域界线联检的目标任务、阶段安排、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武威市、海北州界线联检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商定了实地查验界桩、测定坐标等具体事宜。
    武威市民政局、海北州民政局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并就做好此次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联检工作。天祝县和门源县民政局要将这项基础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促落实。要按照《联检方案》的安排部署和联检要求,联合制定详实具体的联检计划,确定联检步骤、工作标准和时限要求,按期完成任务。二要扎实开展联检工作。两县民政局要确定具体工作人员,对两县边界线的界桩逐一开展联合检查,检查界桩是否完好、地形地貌是否发生变化、边民关系是否融洽。对于界桩消失或有损坏的,要在联检时及时予以补栽和维护。要切实做好联检资料的收集、整理、汇总、上报和数据保密工作,同时要特别注意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工作人员人身安全。三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在联检工作中,两市(州)、两县民政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对工作中产生的一些具体问题要及时沟通衔接,及时协商解决,确保市(州)、县两级行政区域界限联检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