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0-07-18 08:26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社保部门坚持“主动服务、快事快办”,积极推行“不见面”“零环节”经办服务,精准落实社保费“减免缓”政策和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返还政策,有效纾解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至目前,全市享受“减免缓”政策的企业2152户,2月至6月减免三项社会保险费14713.43万元,其中养老保险13280.59万元,工伤保险659.92万元,失业保险772.92万元。为全市1142户企业发放稳岗补贴2399万元,惠及职工3.7万人。累计向652人发放价格临时补贴9.49万元,向91人发放技能提升补贴12.20万元。社会保险各项政策高效精准落实,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活力,为保持全市就业形势基本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社会保险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安全网”“稳定器”作用充分彰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