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
12分钟销售6.5万单,突破60万斤民勤蜜瓜迎来网络订购高峰
12分钟销售6.5万单,突破60万斤民勤蜜瓜迎来网络订购高峰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爱彬 发布日期: 2020-07-21 09:28 浏览次数:

  时下正值生鲜水果大量上市时节,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民勤蜜瓜迎来网络订购高峰,近日,民勤县电子商务管理服务中心携手供应链公司和网红美食主播开展兴农扶贫公益直播,仅12分钟销售6.5万单,突破60万斤。
  民勤县蜜瓜生产历史悠久,得天独厚的光热水土条件,造就了其甘甜可口、清爽宜人的独特品质,以个大肉厚、肉嫩汁多、气味芳香、风味高雅、耐贮运等特点,赢得各方高度赞誉,先后被评为“中华老字号产品”“世博会金奖产品”,并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等殊荣。
  近年来,民勤县搭乘电商“快车”,与知名电商平台、供应链联合打造电商民勤模式,实行蜜瓜全网发售,线上线下齐发力,让生长在沙漠里的民勤蜜瓜受到国内外消费者一致喜爱。同时,构建完善的营销体系,着力打造以产地批发市场集散销售,经纪人、合作社代办销售,合作社、运销企业派员驻销地市场销售、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为主销售格局,让民勤蜜瓜“瓜行天下”“远嫁他乡”。
  民勤县电子商务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辛俊辉告诉记者,民勤县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用好电商这种新兴业态,最大限度释放网络红利,让更多的优质农特产品走出民勤、走向全国,使电子商务真正成为助农增收的有效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