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俞智山 发布日期: 2020-07-25 08:2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我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和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我市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紧盯国家和省上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对标“7+4”标志性战役和专项行动,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凝心聚力做好“六篇文章”。着力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至目前,2016年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25项问题已整改20项,5项正在整改;交办信访投诉135件,已办结134件。2019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投诉114件,已办结102件,正在办理12件(扣除重复件,实际8件)。省级环境保护督察51项问题已整改34项,正在整改17项。祁连山自然保护区150项生态环境问题已完成省级复核并出具复核意见132项,剩余18项问题正在衔接省直相关部门开展省级复核。“绿盾”专项行动指出问题104项,已整改101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