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基层行
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框架)征求意见会
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框架)征求意见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0-08-14 08:58 浏览次数:

  8月12日至13日,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框架)征求意见会。
  此次征求意见会,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实完善规划纲要框架中“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基础、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拟实施的重大工程项目等内容,进一步提高规划纲要框架体系的科学性、专业性、创新性和前瞻性。
  会上,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组介绍了规划纲要框架编制情况;与会部门汇报了本行业“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发展思路、具体措施。参会人员围绕我市“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基础、定位目标、发展任务及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是我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指南和行动纲领,科学编制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把任务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做好顶层设计和通盘考虑,集思广益、凝聚共识,高质量高标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