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我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接受第三方评估 周均发王玉真唐修亚参加
我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接受第三方评估 周均发王玉真唐修亚参加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0-08-14 08:56 浏览次数:

  8月11日至13日,受省民委委托,河西学院作为第三方评估组,对我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进行评估。
  河西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周均发,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副市长唐修亚参加评估。
  评估组在深入人民银行武威市中心支行、古浪县八步沙治沙纪念馆、天祝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展馆和武威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指导中心等地,实地查看我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具体成效后,对我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武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始终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主线常抓不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将民族团结进步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我市进一步总结经验,利用本地有利资源,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并结合测评指标,查漏补缺,整改不足,努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