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市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我市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0-08-14 08:59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切实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我市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知人晓”和“人信人守”工程,加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大力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陇人骄子、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宣传各类先进典型140多个,开展“道德宣讲团”和“百姓宣讲团”基层巡讲757场。健全诚信“红黑榜”联合发布机制,发布“德润武威”诚信“红黑榜”。深入推进“金种子”工程,组织开展了“我的中国梦”系列集中教育活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倾力推进核心区精神文明示范区建设,扎实开展城市文明“找差距、提指数、上台阶”活动,持续深化农村“除陋习、美环境、树新风”活动,继续推进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创建和“星级文明户”创评,对一区三县进行了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市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