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我市公安机关多举措保障凉州文化论坛顺利举办
我市公安机关多举措保障凉州文化论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华贤 发布日期: 2020-08-15 09:18 浏览次数:

  8月14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全市公安机关精心组织,科学布警,多措并举为第四届凉州文化论坛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根据实际情况,市公安局成立了信访工作组和消防安全、电力、电信通信、移动通信、联通通信保障组,对各组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分别负责各项活动举办地现场、住地、会议室、就餐餐厅的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等工作。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对各项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靠实责任,细化任务,确保活动期间各项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密切协同配合,互通信息,齐心协力,完成任务;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责任到人,抓好落实。各级公安机关先期对各项活动举办地现场、住地、会议室、就餐餐厅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社会面的治安清查、巡逻防控等工作,为各项活动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