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第四届凉州文化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梁朝阳出席 费生云主持
第四届凉州文化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梁朝阳出席 费生云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0-08-16 08:19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上午,第四届凉州文化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费生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分项活动牵头单位负责人和各工作组组长对活动筹备进展情况和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梁朝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按照总体工作方案要求,紧扣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各项活动筹备进度,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准确掌握宾客情况,确保排查管控不漏一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措施,确保将本次论坛和系列活动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办成精品,办成宣传武威发展、展示武威形象、扩大武威影响、助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的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