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市卫健委全力做好凉州文化论坛疫情防控工作
市卫健委全力做好凉州文化论坛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于芳 发布日期: 2020-08-18 09:11 浏览次数:

  第四届凉州文化论坛举办在即,为切实做好活动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8月16日下午,市卫健委召集市、区医疗卫生机构,召开第四届凉州文化论坛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培训会。
  市卫健委成立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各医疗机构、疾控机构、区卫健局主要领导为副组长,并抽调各医疗单位业务能力强的医护工作人员组成10人的疫情防控组专班、29人的医疗保障组、7人的核酸采样检测组等3个专办,为凉州文化论坛提供可靠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对重点场所、部位的人员安排、消毒技术规范做了明确的部署,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常态化防控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确保活动期间医疗保障和消杀工作万无一失。各组分工明确,职责清晰,重点做好对外来人员的管控,重点人员的健康监测、健康扫码和体温监测,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消毒、开展技术指导、医疗保障及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全力为凉州文化论坛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