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市住建局全力保障凉州文化论坛期间环境卫生
市住建局全力保障凉州文化论坛期间环境卫生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俞智山 发布日期: 2020-08-19 08:50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第四届凉州文化论坛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市住建局制定方案,明确组织领导、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细化工作,靠实责任,落实到人。
  该局组织工作人员对举办重要展演活动的天马剧院、博物馆、五凉文化博物馆等重点区域,参会宾客集中入住的酒店周围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随即交办凉州区住建局和城管执法局进行整改。重点整治城区“城市家具”,已整治垃圾箱680个、公厕73个、休闲座椅560个、公交站牌372座、“井盖子”1135个。逐一排查、整治建筑围挡5.4万平方米,设置围挡公益广告2.32万平方米,整修道路路面4.41万平方米。持续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城管执法人员在城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园广场、公交车站等区域,全天候开展乱扔烟头、随地吐痰、闯红灯、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的劝导服务,强化对市民的宣传引导,有效提升市民的文明意识和文明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