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市举办“共铸诚信武威 创建文明城市” 诚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暨授牌仪式
我市举办“共铸诚信武威 创建文明城市” 诚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暨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武蓓蕾 发布日期: 2020-08-02 10:35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倡导和弘扬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程,7月31日上午,我市举办“共铸诚信武威 创建文明城市”诚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暨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调动广大经营户文明诚信创建的积极性,提倡诚实经营、依法经营、文明经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打造“诚信武威”“诚信凉州”品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拓展新的时代内涵,为培育城市精神文明品牌提供鲜活的载体。
  活动为134家企业、个体经营户授予诚信企业、诚信个体工商户称号,其中,甘肃达利食品有限公司、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武威红太阳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荣获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凉州区汉明中西餐饮店、武威市凉州区老王家菜锅子分店、武威市半边天化妆城等个体工商户荣获诚信个体工商户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