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于芳 发布日期: 2020-08-25 08:39 浏览次数:

  8月24日,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市、区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演练。
  演练分疫情接报、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验检测、疫情控制措施及意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娩过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救治、新生儿转运及管控过程、疫情分析及报告撰写、后期社区管控及处置、信息上报及发布10个科目。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科学规范,参演人员精神饱满、处置得当,每项举措和演练程序严格按照实战要求进行,做到了细致、严格、快速、高效,有效检验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良好的素质和应急响应能力。
  演练点评会上,曾赴武汉参加抗击疫情实战的医疗队队员王毅、赵德仁结合实战经验,对演练作了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