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发布日期: 2020-08-27 08:31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兰州银行武威分行秉承“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民营、服务市民”的服务宗旨,发挥地方银行优势,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助力稳企业保就业,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
  制定“六稳”“六保”任务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全面确保政策落地。今年6月18日,兰州银行和市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5年向我市提供100亿元授信额度,着重加大对重点项目的资金投入,提供创新综合金融服务。武威分行以签约为契机,积极对接省列、市列重点保障企业,大力支持凉州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甘肃公航旅历史文化街区等项目。截至7月末,武威分行共计发放各类贷款22亿元。
  认真落实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做到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疫情发生以来,兰州银行武威分行累计向52户企业,通过还款计划调整、结息方式调整、展期转贷款、降低原贷款利率等方式,缓解企业流动资金短缺压力,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涉及贷款金额27.52亿元,切实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针对疫情期间医疗卫生机构融资激增需求,该行推出无抵押、无担保、低利息纯信用贷款“医情贷”,为武威市第二人民医院、凉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武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提供资金支持。强化金融科技运用,发挥大数据专业优势,创新更多业务场景,与税务局合作,针对优质纳税企业推出纯信用“税e通”线上产品,针对优质个人工商户推出基于账户流水的“账户流量贷”产品和“小微快贷”产品,构建形成“中小微快贷”线上产品体系。
  为有效实施信贷支持企业复工达产,该行制定完善员工尽职免责管理办法,优化绩效考核机制,梳理授信服务全流程、各岗位职责要求,厘清各环节责任,采取奖罚分明的激励方法,对各级机构及客户经理服务民营和中小微企业设立一定的容忍度,提高工作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