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尚梅 叶琲 发布日期: 2020-08-05 08:13 浏览次数:

  今年,武威军分区和驻军部队以实际行动投身驻地生态治理,倾情奉献第二故乡,共计捐资52万元,在八步沙林场建设“国防生态林”400亩,种植各类苗木20000余棵。

  登八步沙极目远眺,沙漠的边缘界线非常清晰,黄色的是无际的沙海,而绿色则是随着沙山一起延绵的林木,这便是武威军分区和驻军部队共同建设的“国防生态林”。
  近年来,武威军分区和驻军部队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弘扬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出动官兵8万人次,先后参加腾格里沙漠红水河两岸、青土湖、老虎口等地压沙造林工程,植树95万多株,压沙0.7万亩,建成“国防林”“双拥林”“民兵林”5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