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凉州区羊下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凉州区羊下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0-08-05 09:5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3日,凉州区羊下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2019年度最美武威人凉州区文旅局干部段海燕、凉州区第五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杨爱英分别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己践行文明、无私奉献,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听完报告,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触很深,要认真学习他们的优秀品格、奉献精神,踏踏实实做好工作,自觉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积极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