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0-08-07 08:16 浏览次数:

  8月5日,由省文旅厅会同西部5省区市文旅部门共同策划的“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驶入古丝绸之路的源头西安,与陕西省文化旅游行业洽谈合作,共谋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文化旅游业共克时艰、抱团发展大计。
  西安、武威两市在旅游合作方面素有良好的基础。通过这次活动,将更好地助推两地在共同打造旅游产品、互推宣传旅游资源和互送游客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交流。在推介会专场活动中,武威市华泰国际旅行社与西安力天国际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加大在互推产品、互送客源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力度。“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深了武威与西安两地文化旅游企业之间的沟通了解和交流合作,拓展了武威‘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城市宣传名片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华泰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少华说。
  据了解,在考察学习陕西省文化旅游业复工复市复游和夜市经济后,专列于6日离开西安,前往银川及西宁,届时华泰旅行社还将与两地旅行社分别签订游客互送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