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0-08-08 08:16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省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在市政府北四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副市长杨德智、费生云、王雁、王琳玺参加市分会场会议。
  在听取省审计厅和天水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发言后,唐仁健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深刻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把政治建设挺在前面、抓好国家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大力提升依法履职和依法行政能力、更大力度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持续用力抓好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深入扎实推进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市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督查专员参加市分会场会议。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应邀参加市分会场会议。
  各县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