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2>市政府部门机构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汇总
索引号: 12620600MB118864XX/2020-063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供销社 组配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9-27
成文日期: 2020-09-27 有效性:
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作者:市供销社 发布日期: 2020-09-27 10:00 浏览次数:

2012年,市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坚持“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理念,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在强化政府信息公开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现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的要求,将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2年,我社通过会议、文件、公开栏等形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3条。其中,通过会议、文件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条;通过公务公开栏等公开信息34条。内容涉及供销社机构职能、领导分工、内设机构及职能、基层组织建设、相关政策文件的贯彻落实、领导讲话、年度工作目标等。公开信息时严格遵守有关保密规定,及时立卷归档。通过信息发布,及时向外界传达了市社的工作内容和成果。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无。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无。

五、 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

2012年我社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涉及面不够宽,二是时效性不够强,三是缺乏专职人员。改进措施是:我们将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提升从业工作人员水平,提升专业知识,进一步明确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及范围,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各项制度,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