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天祝扎实开展拆违治乱
天祝扎实开展拆违治乱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魏强 发布日期: 2021-01-12 08:34 浏览次数:

近年来,天祝县把拆违治乱作为推动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扎实开展拆违治乱工作,助力人居环境改善。

该县以“先机关单位后居民楼院、先干部职工后居民群众、先自觉拆除后依规拆除”的先易后难原则,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杜绝“拆小不拆大”“拆民不拆官”“拆公不拆私”“拆软不拆硬”,立信于民。本着“拆除一处、规划一处、腾出一处、建设一处”的总体思路,将拆违拆临与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和打通断头路、修建民心桥、综合整治环境紧密结合,统筹谋划。同时,紧盯“应拆尽拆、一拆到底、自拆为主、强拆为辅”的目标和要求,深入开展一查三整顿、百日清网、城市乱象治理、全域无垃圾等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