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政协四届8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
市政协四届8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1-13 08:32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四届8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马占威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讨论了《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等。

马得明强调,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生根。要坚持把助推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三农”工作重心从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转移,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严管干部、关爱群众、维护稳定。要进一步树牢主责主业意识和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加强政治建设,促进规范提升,强化党建引领,压实党建责任,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对市政协党组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了集体约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