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武威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四十二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武威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四十二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 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1-13 17:58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问题编号42:甘肃省提出2018年完成40万户城乡居民清洁能源改造,各市州上报完成43万户改造任务。但经核实,存在大量虚报假报问题。

整改目标:建立健全清洁能源改造台账,完成年度城乡居民清洁能源改造任务,杜绝虚报、假报问题。

整改时限:2020年年底前

责任单位:各县区政府

整改情况:市政府有关部门全面核查核实2018年以来各县区城乡居民清洁能源改造年度任务完成情况,逐一核查清洁能源改造项目数量、改造模式等,排查是否有虚报、假报问题,是否符合改造方案要求。经核实,2018年、2019年、2020年全市完成清洁取暖改造分别为45801户、48473户、38757户,超额完成省上下达的目标改造任务,不存在虚报、假报问题。

整改结论:该项任务已完成整改。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1月13日至2021年1月19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935—2229253

联系地址: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118号

  

武威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公室

2021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