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按公文文种分类>武政办发明电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1-003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武政发明电
文件编号: 武政办发电〔2021〕3号 发文日期: 2021-01-09
成文日期: 2021-01-09 有效性: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1-14 17:42 浏览次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精神,积极推进国家和省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意义,对照《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计划表》(见附件),认真研究制定涉及本部门、本领域重点工作任务的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的责任机制,并指定专门科室或专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衔接,共享资源信息,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形成推进有力、落实高效的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各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与省直对口部门汇报衔接,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争取支持和指导。要做好对县区相关行业部门的帮助指导,督促问题整改,推进任务落实。

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请于每季度最后一个月20日前将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情况报市政府办公室。

 

附件:武政办发电〔2021〕3号附件  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计划表.doc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9日


文件下载:武政办发电〔2021〕3号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