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沈渭富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1-19 08:14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诚恳征求各级各方面对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班子和各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指导帮助找准找实找全存在的问题,为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马占威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退休老同志代表,市委、人大、政府办公室负责人,统战部、妇联、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以及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代表等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重点围绕提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水平、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不断加强提案办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沈渭富表示,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吸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谋实整改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