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民勤打出减负“组合拳”让企业“轻装上阵”
民勤打出减负“组合拳”让企业“轻装上阵”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小芳 李禄文 发布日期: 2021-01-20 08:40 浏览次数:

近年来,民勤县扎实推进国企改革各项任务落地,15家县属国有企业均已达到“瘦身健体”、聚焦主业、“轻装上阵”、提质增效的效果,实现了国有企业的华丽转身。

民勤县国有企业不断深化改革,围绕做优做强做大企业目标,加强企业党建,持续推进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与企业重组整合,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动“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深入推进国企改革“1+N”政策体系落实落地,全面激发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目前,民勤县15家县属国有企业均已完成公司制改革,有效推动了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和经菅管理水平提升。2020年,民勤县接受11家央企、2家省属国有企业、2家县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720人,交由各街道办居委会及相关村委会进行日常管理,接受的退休人员档案交由民勤县社保局统一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