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武威今朝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上榜
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耿翔鹏 发布日期: 2021-01-21 08:16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近日,全国工商联决定对全国1000余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给予通报表扬,武威今朝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组织复工复产、直接投身抗疫一线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不仅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物质支撑,也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武威今朝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率先向凉州区捐款20万元,并主动为租户减免房租105.8万元。2020年4月以来,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该公司所属各分公司一边组织企业员工开展防疫工作培训,一边积极复工复产,今朝嘉苑、今朝清水苑、颐安美居社区二期等住宅小区建设项目顺利启动,武威温泉度假村全面恢复营业。同时,该公司努力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克服市场低迷、经营困难、成本上升等困难,落实企业承诺,不裁员、不减员,持之以恒落实员工工资、福利稳步提升政策,稳定吸纳260多名员工稳定就业,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