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柳鹏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驻武部队官兵
周伟周晓红马得明一同慰问
柳鹏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驻武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1-21 08:21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带领慰问组到武威军分区、31666部队、94032部队慰问驻武部队官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武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领导周伟、周晓红、马得明、唐修亚及武威军分区司令员张国辉、政委朱斯炜一同慰问。

每到一处,柳鹏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了解部队建设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武部队官兵拜年。柳鹏说,2020年,我市第五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这份荣誉的取得,是军地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驻武官兵所作的贡献。武威素来就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近年来我们积极支持和服务保障军队建设改革,加大优抚安置保障力度,紧盯打仗急用、改革急需,想方设法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部队全面建设。驻武部队和全体官兵情系“第二故乡”,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投身全市脱贫攻坚、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武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书写了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时代新篇。

柳鹏说,2021年,我们国家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秉持“强军报国富民”双拥理念,坚持军地共建、军民共建,不断巩固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保障在武驻军官兵执勤和工作生活条件,支持军队发挥优势,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希望驻武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视群众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在扶贫帮困、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更好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新时代武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