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武威市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二十五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武威市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二十五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 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 2021-01-21 18:01 浏览次数:

根据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问题编号25:推动煤炭集中交易市场和配送网络建设力度不够,凉州区煤炭交易市场环保设施不健全,天祝县、民勤县煤炭交易市场尚未建成投运,商品煤煤质源头管控不严。

整改目标:凉州区煤炭集中交易市场环保设施配套齐全,达到环保要求;建成投运民勤县、天祝县煤炭集中交易市场。

整改时限:2018年年底前

责任单位:各县区政府

整改情况:按照“布局合理、方便群众、统一配送”的原则,积极推进煤炭交易市场和配送网点建设。凉州区完成富山煤炭市场搬迁,新建煤炭交易市场投入使用;民勤县建成优质煤炭集中交易市场,改建了半封闭式储煤彩钢棚,安装全自动感应洗车台,配套建设了沉淀池等设施;天祝县新建了煤炭集中交易市场。全市累计建成煤炭集中交易市场(一级煤炭配送中心)9个;二级煤炭配送网点240个。其中:凉州区建成煤炭交易市场(配送中心)2个,入驻市场经营户48户,建成优质煤炭配送网点120个;民勤县建成优质煤炭集中交易市场1个,入驻市场经营户12户,建成优质煤炭配送网点18个;古浪县建成优质煤炭配送中心2个,优质煤配送网点57个;天祝县建成煤炭配送中心4个,优质煤配送网点45个。全市各重点乡镇均建成优质煤炭配送网点,基本形成了覆盖全市的优质煤炭集中配送体系。各县区积极开展煤炭市场常态化巡查检查,督促煤炭经营户健全完善煤炭商品质量追溯体系,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严禁煤质不符合标准的煤炭商品进出市场。2019年,开展市级监督性抽检277批次,合格率99.64%;2020年以来,开展市级监督性抽检198批次,合格率100%。

整改结论:该项任务已完成整改。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武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1月21日至2021年1月2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武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935—6976353

联系地址:武威市凉州区农林牧大厦

 

武威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公室

2021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