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兰张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ZQ3标项目工地获评市级文明工地
兰张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ZQ3标项目工地获评市级文明工地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发布日期: 2021-01-22 08:18 浏览次数:

日前,市建筑业协会公布2020年度武威市优质建筑工程评审结果,中铁一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ZQ3标项目工地荣获2020年度建筑工程文明工地。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ZQ3标段项目自2020年2月中旬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沉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挑战,克服高原高海拔条件影响,积极统筹安排好项目开工建设,扎实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立足建设精品工程,强化项目工地管理,严格施工工序,做到安全质量全面受控。同时,项目部多措并举、多点开花,积极组织开展“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活动,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征地拆迁工作见缝插针,全力加快施工生产进度,科学组织、合理施工,同步组织10余座涵洞施工,大面积开展路基填筑,在施工的同时积极做好了20余公里临时灌溉渠的修筑,安排专人现场盯控,高效有力保障了当地群众正常的农业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