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天祝县公安局构筑维护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
天祝县公安局构筑维护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王新军 发布日期: 2021-01-22 08:14 浏览次数:

近日,天祝县公安局召开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该局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发展定位和目标任务,切实统一思想,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努力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学深悟透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找准公安工作的发力点、结合点,在更高认识的基础上做实事。着眼下先手棋、打主动仗,深入研究分析、吃透吃准当前公安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确保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扎实抓好安保维稳工作;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两条主线,确保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深入实施省厅“十大体系”警务战略,切实提升公安工作能力水平。2021年重要节点多、工作任务重,要坚定信心决心,紧盯工作重点,统筹协调发展,加强警务资源差异化配置,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构筑维护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