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幸福小康——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美术专题作品展”暨第三届甘肃省美术“金驼奖”评选揭晓
我市青年画家陈才国画作品获铜奖
“幸福小康——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美术专题作品展”暨第三届甘肃省美术“金驼奖”评选揭晓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赵广军 发布日期: 2021-01-24 08:24 浏览次数:

聚焦陇原变迁,凝聚磅礴力量。日前,由省文联主办、省美协承办的“幸福小康——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美术专题作品展”暨第三届甘肃省美术“金驼奖”评选揭晓,评选出“金驼奖”金奖10件、银奖14件、铜奖16件,我市青年画家陈才国画作品《和谐家园系列之一碧影覆华池》获铜奖。

按照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省文联精心谋划,省美协组织协调,通过采风写生、草图观摩、动员宣传等形式,组织引领全省广大美术工作者投身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用五彩画笔描绘全省脱贫攻坚的火热现场,生动记录讲述脱贫攻坚的“陇原故事”,用美术形式全面展现全省脱贫攻坚的不凡历程和辉煌成就。

甘肃省美术“金驼奖”是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甘肃美术最高奖,旨在树立正确的创作导向,检阅全省美术作品最新成果,推动甘肃美术创作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