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
我市投放市级储备冬春蔬菜保障市场供应
我市投放市级储备冬春蔬菜保障市场供应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发布日期: 2021-01-27 08:05 浏览次数:

记者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1月27日至2月10日,我市在城区市场投放市级储备冬春蔬菜,有效保障春节期间蔬菜市场供应,稳定蔬菜市场价格和消费预期,满足群众消费需求。

据了解,此次投放的冬春蔬菜种类为大白菜、土豆、洋葱、白萝卜、胡萝卜、圆白菜,投放价格将低于当日同品种蔬菜价格(不得小于20%)。武威城区设置了益民超市、璟润瓜果蔬菜市场、212便民市场等25个投放点,方便市民就近购买。各投放点均会在明显位置悬挂“2021年春节期间政府储备蔬菜投放点”标识,明码标价,不限购、不断档、不脱销,广大群众可有序排队购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