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化服务质量
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化服务质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1-01-28 08:1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为办事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走进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记者看到,厅外绿植错落有致,厅内抽号机、查询机等设施依次摆放,办事环境干净整洁,明亮清晰的LED电子显示屏播放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等内容,查询屏上滚动显示着事项办理动态,哪些在办、哪些待办、哪些办结,全部公开透明;窗口办事人员态度热情、业务熟练,形成了良好的服务风气,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植人心,融入日常工作生活。

近年来,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结合工作实际和业务特点,坚持把文明创建融入各项工作中,依照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制度保障、文化推动的思路,抓根本、抓特色、抓主体、抓长效,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在平时,把功夫下在日常,真正为办事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